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避免愛心惹議 KIMIKO分開私人和捐款帳戶

Kimiko老師常常為了流浪動物發聲。(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日有網美被網路名人權志龍爆料,疑似假借募款救浪貓的名義真斂財,這讓舞蹈老師Kimiko有感而發,常常在臉書分享健身秘笈的她,也分享自己在處理捐款的方法,讓人感到Kimiko老師的深思熟慮。

舞蹈老師Kimiko在臉書發文表示︰「沒有真正弄清楚事情的來龍去脈之前。我通常不會冒然的下任何定論」她並直接提供個人向來的處理方式給大家參考。比如,會直接詢問號召大家捐款的對象方,這次受傷的浪浪的所有相關資料;或是直接到動物醫院幫忙付清醫藥相關費用,但要麻煩醫院的護士幫忙打個電話告知當初的救援者,然後互相確認已付金額,接下來把收據拍照傳給對方並留下收據在醫院;最後呼籲要把私人帳戶和捐款帳戶分開,才能在避免爭議的同時也保護了自己的愛心。

Kimiko感嘆覺得,如果因為少部分人的不當行為,導致之後大家都有所顧忌,不願再伸出援手,真的不是她所樂見的情況。她希望透過這樣的處理方式,讓大家在遇到有困難的時候,可以互相幫助,讓捐款款項透明,又能確定是直接使用在有需要的流浪動物身上。

Kimiko老師公開自己的捐款要領。(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