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3只是數字」 言承旭人肉滅不熟流言

吳建豪(右)勾言承旭步入教堂。(朱孝天工作室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朱孝天今在峇厘島與中國女星韓雯雯大婚,趁著F4明年15周年前,朱孝天炸F4,原定只有吳建豪出席,不料最終言承旭驚喜現身,只有新手人夫「仔仔」周渝民不克前往,形成F4三缺一局面。至於吳建豪百億妻Arissa最終因故未到。

朱孝天(左)擁吻韓雯雯。(朱孝天工作室提供)吳建豪(左起)、朱孝天、韓雯雯、言承旭。(朱孝天工作室提供)

值得一提的是,先前朱孝天曾坦言與F4成員不熟,「講實話,我們就是同事,很多私人事情我們不會過問。」但言承旭與吳建豪現身,無疑人肉替F4情誼加溫,言承旭還說:「 F4是一代人的象徵,不論是F1、2還是3,都只是一個數字,數字代表不了任何的兄弟情誼,其實我們都很好。」破除不熟流言。

吳建豪(左起)、朱孝天、言承旭,F4三缺一。(朱孝天工作室提供)朱孝天(左)激喇韓雯雯。(朱孝天工作室提供)朱孝天(右)親吻韓雯雯玉手。(朱孝天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