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人保母熟睡貌 竟和翔翔「母子臉」

黑人與范范請的褓母小亨堡(左)對翔翔(右)疼愛有佳。(合成圖,翻攝自小亨堡Instagram、黑人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和「范范」范瑋琪婚後育有一對雙胞胎「飛翔兄弟」,由於長相超可愛,在網路上具有超高人氣。而「飛翔兄弟」的保母小亨堡,因為被黑人惡整並拍影片上傳,讓她一夕爆紅。今日,小亨堡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4張和翔翔的合照,竟然相似度超高!

小亨堡(左)PO出她和翔翔(右)的睡照,相似度竟超高!(翻攝自小亨堡Instagram)

小亨堡今天下午在Instagram上PO出4張和睡夢中的翔翔的合照,前3張小亨堡和翔翔都在睡眠狀態,最後1張小亨堡則是甜蜜親吻翔翔,還誇說:「心肝寶貝翔翔睡覺依然帥呀~~」看得出對翔翔滿滿都是愛。不過,小亨堡閉眼張嘴的模樣跟翔翔超級神似,儼然就是「母子臉」,連小亨堡本人也忍不住逗趣說:「怎麼覺得我們也長的有點像阿?」甚至網友都認證兩個人激似,睡相都超可愛,可能是相處久了所以氣質才越來越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