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男神陳柏霖 不做別人做自己的主人

陳柏霖近期與河智苑合作電影《危險羅曼史》這是陳柏霖的第一部韓國電影。(men\'s uno提供)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陳柏霖說:「那與生俱來的直覺,你才可以變成自己,想太多就不是自己了。」聽起來很哲學,其實化繁為簡,就是「做自己」。陳柏霖演過無數電影,在戲裡,他可以是任何人,但陳柏霖從來沒忘記做自己。陳柏霖補充:「不能像誰!雖然像了也沒辦法。不過要有自己的魅力,不要是別人的影子。」陳柏霖認為在故事間流轉,每個角色都豐富了他,才讓他成為「陳柏霖」。

men\'s uno 9月號封面人物陳柏霖。(men\'s uno提供)

《藍色大門》當中的陳柏霖是最貼近真實樣貌的角色,那時候,陳柏霖只知道自己喜歡在片場的感覺,在set的時候,有燈、有機台、有攝影機,他就會產生一種歸屬感。其實到現在陳柏霖還不瞭解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但是他覺得自己像液體:「我把自己丟進什麼容器就變什麼形狀。而在某個時間又會跑出來。」陳柏霖在演藝路上彈性的來回探索並重組自己,在不斷變化的同時,他非常清楚知道,他想做的只有一件事「做自己的主人」。

陳柏霖演過很多角色,但他說演完我就忘記了,演的時候不是我自己。(men\'s uno提供)在工作狀態裡全心投入,下戲後全身抽離已經成為陳柏霖駕輕就熟的能力。(men\'s uno提供)陳柏霖覺得自己有氧個部分:一個是本身的自己,另一部分則是工作的角色。(men\'s un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