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SpeXial宏正鬼門關前拍夜戲 毛弟連線晨翔

《High 5制霸青春》SpeXial宏正、毛弟、Janet、路斯明、高英軒及程予希等人一同拍攝露營戲。(聯合互動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SpeXial宏正、毛弟、Janet、路斯明、高英軒及程予希等人,齊聚拍攝《High 5制霸青春》露營戲,大夥從昨日下午拍到今天凌晨6點,共同度過了鬼月的最一天。

《High 5制霸青春》露營戲拍通宵,共同度過了鬼月的最一天。(聯合互動提供)

劇組第一次在山區拍隔夜戲,15位演員在戶外圍成一圈生火紮營,開拍前空檔,宏正還特別擔任主持,帶領大家一起玩「天黑請閉眼」的殺手遊戲。毛弟開玩笑地說:「宏正真的可以考慮往主持界發展,很適合這類型節目。」SpeXial晨翔在這場露營場次沒有戲份,所以未到現場,但好友毛弟特別利用視訊連線晨翔,用另外一種形式全員到齊。

在宏正(左)帶領下,劇組一起玩「天黑請閉眼」的殺手遊戲。(聯合互動提供)

身為行腳節目主持人的Janet,對於戶外活動很適應習慣,私下也自彈吉他娛樂大家;路斯明只有一次露營的經驗,是在剛上大學時;程予希則分享了學生時期,和同學們一起露營講鬼故事的趣事,勾起了學生時期的回憶。

《High 5制霸青春》第一波主視覺海報公布。(聯合互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