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泱瑾懷男孩!媽媽樂翻「嘴笑到太陽穴去」

陳泱瑾日前在臉書宣布懷上第二胎。(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拍女神陳泱瑾(Grace)2012年結婚後,與老公生下一女Toby,日前宣布懷上第二胎,令粉絲又驚又喜。今天她在臉書分享懷胎20周的心情,並公布嬰兒是位男孩,夫妻倆幫他取名為「Theo」。

泱瑾今天在臉書PO文跟粉絲分享懷胎20周的心情,剛開始她認為不管男女,只要健康就好,沒想到媽媽知道是個男孩後「開心到嘴都笑到太陽穴去了。」還說剛懷孕的時候,Toby就告訴她:「麻麻肚子裡是弟弟喔!」女兒的神預言讓她覺得相當奇妙。

陳泱瑾目前已懷胎20周。(翻攝自陳泱謹臉書)

另外,陳泱瑾也說,養兒子和養女兒心境是不同的,知道自己責任更重大,「要教養他當個有責任感有擔當的男人不然以後撐不起一個家,可是對不起了他未來的另一半和另一半的父母啊!!(啊~這是母親的十萬個煩惱之一啊~)」,這時還不忘謝謝公婆將老公養得這麼好,開玩笑說:「還是我兒子生下後送回婆家給婆婆帶好啦?」可愛的反應笑翻粉絲。

陳泱瑾的媽媽得知第二胎是男孩,心情相當喜悅。(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