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團停工4個月 陳泱瑾悄悄回來了!

網模陳泱瑾遭踢爆,臉書分享產品文實為業配文後,正面形象大跌。(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網模Grace陳泱瑾長相甜美,結婚生子後家庭和樂的模樣令其人氣飆升,但她在臉書PO的產品分享文被踢爆是業配文後,正面形象狂跌,粉絲團呈現粉絲與網民互戰的局面,今年9月她不堪其擾,決定無限期停止使用臉書。不過在聖誕節前夕,陳泱瑾在臉書PO出幾張照片,疑似悄悄復工。

Grace今年9月30日後就不再PO文。(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陳泱瑾今年9月為高檔濕紙巾擔任代言人,在臉書PO出業配分享文後卻被罵「複製貼上廠商原文」,批評她為產品代言還不敬業,網友問問題她也不知道,令廠商跳出來救火,最後雙方撕破臉終止合約。由於粉絲團充斥網友的謾罵,陳泱瑾9月30日在臉書發表最後一篇聲明後,就暫停使用臉書。

Grace在臉書PO出聖誕氛圍的照片。(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今天凌晨,陳泱瑾在臉書一連PO出了好幾張充滿聖誕節氣的照片,似乎宣告自己將回歸粉絲團。不少粉絲看到後,紛紛留言「等你很久了」、「好想妳,瑞瑞終於在聖誕節前夕出現了」、「看到妳po新照片我眼眶泛淚了」,儘管陳泱瑾很久沒用粉絲團,還是有許多粉絲癡心等待,看來人氣依舊。

Grace分享照片,疑似宣告回歸粉絲團。(翻攝自陳泱瑾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