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完娛》轉戰新媒昨首播 納豆鼓鼓相挺逗嘴鼓

《完全娛樂》昨晚轉戰新媒體,納豆、MP魔幻力量的鼓鼓、「小樂」吳思賢到場力挺。(三立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完全娛樂》昨晚(8月31日)正式轉戰新媒體,首播獲得熱烈迴響,昨天首戰新媒便播出觀眾們超期待的精彩專題,包括SpeXial獨家幕後、五月天鳥巢演唱會最完整報導。

 成為網路節目後,沒有藝人主持,反而是節目中竄紅的小記者「小奕」陳奕穎當起主持人,他率領其他記者們,開玩笑直喊:「現在是我們的天下囉!」也讓一票粉絲們頻讚他主持得如同線上藝人一樣,反應快又專業。

《完全娛樂》昨晚轉戰新媒體,納豆、MP魔幻力量的鼓鼓、「小樂」吳思賢到場力挺。(三立提供)納豆雖然已不再主持,但仍義氣相挺參與,他說:「我人活著的一天,只要經過三立,就會進來看看。」MP魔幻力量的鼓鼓也特地現身,並送給大家鳳梨披薩、手搖鼓跟加油棒,納豆一見到切好的披薩,忍不住吐槽:「是在說這個節目現在四分五裂的嗎?」鼓鼓緊忙解釋:「披薩是鳳梨口味,代表旺旺來、圓圓滿滿。」「小樂」吳思賢則送上免死金牌祝賀,他說:「只要有這張免死金牌,以後《完全娛樂》不管有什麼需求,我跟師弟TOP1男子漢都赴湯蹈火。」

 《完全娛樂》於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在YouTube「完全娛樂NewShowBiz」頻道播出。

《完全娛樂》昨晚轉戰新媒體,改由節目中的小記者小奕等人一同主持。(翻攝自YouTube)《完全娛樂》昨晚轉戰新媒體,改由節目中的小記者小奕等人一同主持。(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