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前躁鬱症!朱孝天夫妻為...翻臉

朱孝天與太太韓雯雯。(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朱孝天與中國女星韓雯雯下月將在峇里島舉辦婚禮,卻爆出小倆口近日為了婚房的裝修常有口角,所幸2人溝通過後很快就和好。

朱孝天近幾日與老婆韓雯雯為了布置新房,逛了許多居家賣場,有媒體詢問朱孝天,如果2人意見不合的時候該怎麼辦?朱孝天透露這幾天他與老婆為了新房的裝飾常有爭執,但雙方冷靜下來後理性溝通,畢竟目的都是為了這個家,所以很快就會和好。因「F4」成員中只有吳建豪能出席,周渝民要照顧寶寶,而言承旭早已排好工作無法抽身,不能看到合體,讓許多粉絲相當失落,對此朱孝天則表示,明年是F4成立15周年,4人已在討論合體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