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巨蛋確定開唱 張學友還沒聯絡周董

張學友明年2月將唱到台北小巨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歌神」張學友來台灣會粉絲,他趁空接受媒體訪問,談到全新巡演將起跑,仍難掩緊張心情,歌神透露暑假忙練歌、練舞與操肌,屆時是否露給粉絲看?張學友幽默說:「練出甚麼,也只供少數人來看,我該脫的時候都沒脫了,自己覺得開心就好。」

張學友最新巡演「CLASSIC TOUR 學友經典世界巡迴演唱會」,首站10月21、22、23日在北京搶先登場,這次歌神要挑戰四面舞台,明年2月唱到台北小巨蛋,據知目前申請到14天的檔期,尚未確定確切的場次,歌神聽聞周董也想要那麼長的檔期,張學友笑說:「我還沒有跟他聯絡,不知道是他讓給我還是怎樣?」

張學友明年2月將唱到台北小巨蛋。(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