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拘留5天看透許多事 黃明志獲釋想抓皮卡丘

黃明志今獲得釋放。(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饒舌團體「玖壹壹」和大馬歌手黃明志合作電影《大顯神威》主題曲《oh my god》,MV內容被大馬警方質疑有侮辱宗教嫌疑,黃甚至因此被逮捕,引起軒然大波。今黃明志在臉書PO文,透露自己已經被釋放,笑說自己想要抓皮卡丘。

玖壹壹參與黃明志新MV,被質疑侮辱宗教。(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黃明志在臉書以3種語言寫道,自己終於被釋放,並稱被關在拘留所5天,讓他看透了許多事,而他會學習更堅強。此外,他也感謝各界關心,還笑說自己想要抓皮卡丘。《聯合報》報導,玖壹壹知道黃明志被釋放後,也說:「感到很欣慰,有機會到台灣請他吃豬腳麵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