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范冰冰辭演《巨齒鯊》李冰冰傳將接棒

范冰冰(左)日前宣佈,退出《巨齒鯊》拍攝,傳將由李冰冰(右)接演女主角。(合成圖,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與李冰冰是中國演藝圈兩大巨星,兩人經歷相似也同時進軍好萊塢,常被人拿來比較,更是屢傳不合。范冰冰近日才宣佈因檔期無法配合,退出與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合作的新片《巨齒鯊》,今又傳出將由李冰冰接演女主角,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據《新浪娛樂》報導,范冰冰因主演的2部電影《我不是潘金蓮》、《爵跡》,將在9月底播出,而她為了配合宣傳,決定退出《巨齒鯊》女主角的拍攝工作。今日傳出李冰冰將接替范冰冰擔綱女主角,李冰冰工作室則解釋,去年11月就已收到邀約,但當時李冰冰剛開拍《謎巢》(The Nest),怕兼顧不了便婉拒,是上周五才又接到邀約,她表示目前還在溝通中,尚未確定是否接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