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羞~喜劇女王大馬路上 狂掐男星「小紅豆」

孔曉振(左)大街上襲胸趙正錫。(愛奇藝提供)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南韓喜劇女王孔曉振主演的韓劇《嫉妒的化身》,將於今晚在韓首播,她與趙正錫、高庚杓在劇中大談三角戀,甫曝光的預告中,還有孔曉振氣呼呼對男主角趙正錫捏胸的畫面,相當搞笑。提到兩人的合作,孔曉振說:「跟我想的一樣,他的臉像白玉一樣。」隨後她補腔表示:「是說他皮膚很好啦!」

《嫉》劇描述飾演氣象主播的孔曉振,夾在飾演資深記者的趙正錫,以及有錢富三代的高庚杓之間,一段關於愛情與嫉妒的羅曼史。在曝光的片花中,先是有孔曉振氣呼呼的朝怒捏趙正錫的胸部,接著又因趕上班把趙正錫撞飛的鏡頭,喜劇氛圍十足。

高庚杓(左起)、孔曉振、趙正錫主演的《嫉妒的化身》,版權已由緯來戲劇台購入,線上影音平台愛奇藝將搶先在網路上架。(愛奇藝提供)


對於和孔曉振合作,趙正錫透露自己一直是孔曉振的粉絲,知道她要接演時,沒有理由不演。孔曉振則稱,先前看到趙正錫在《我的鬼神君》演出時,一開始覺得他為何要這麼「演」,但看完整部劇,卻覺得他相當有魅力,看完《嫉》劇的劇本後,便和編劇建議由趙正錫擔綱男主角,因此促成這次的合作。

此外,《嫉妒的化身》版權已由緯來戲劇台購入,線上影音平台愛奇藝則將於每周四、五搶先在網路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