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邵雨薇化身極速賽車手 尬車蔡淑臻

周孝安(右)、邵雨薇作勢互砍。(資料照,記者鍾智凱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在《樓下的房客》中冷血殺人的邵雨薇,接下戲劇《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的邀請,客串演出女賽車手「貝兒」,與蔡淑臻飾演的暴走女刑警「楊茜」一同在賽車場上尬車競速,讓粉絲大呼過癮。

《鑑識英雄II》劇組出動30輛競賽級房車,市價總值破億,場面驚人,而邵雨薇為了完美詮釋首席女賽車手,在拍攝前半個月,與蔡淑臻一起接受賽車特訓,特別針對轉彎技巧加強。在訓練過程中,蔡淑臻表現沉穩,順利完成8字型大彎關卡,還貼心為邵雨薇加油打氣。

邵雨薇與周孝安2人在《樓下的房客》恩怨連連,手法凶狠的邵雨薇把周孝安的嘴整個縫起來,還注入不明液體,嚇壞觀眾,不過在《鑑識英雄II》卻風水輪流轉,換成邵雨薇慘死,而周孝安卻要調查她的死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