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德洛片場失控拍桌 嗆爆柯林佛斯超過癮

柯林佛斯(左)飾演的編輯麥斯威爾柏金斯看到年輕作家帶來破千頁手稿當場傻眼。(傳影互動提供)

〔記者盧家豪/綜合報導〕新片《天才柏金斯》卡司陣容堅強,請來裘德洛、柯林佛斯、妮可基嫚、蘿拉琳妮等人同台飆戲。裘德洛在一場和柯林佛斯的對手戲中入戲太深,情緒失控脫稿演出,講出劇本中根本沒有的台詞,由於太過真情流露,導演麥克葛蘭狄基最後還直接採用。

該場劇情描述裘德洛飾演的年輕作家帶了1千頁的手稿到出版社,給飾演名編輯麥斯威爾柏金斯的柯林佛斯看,柯林直說內文太多了必須刪減,便拿起一頁就隨手撕掉,氣得作家魂上身的裘德洛額頭暴筋大拍桌,發自內心怒嗆:「那可是我費盡心血掏心掏肺才生出來的,你卻當成垃圾扔掉!」等到導演喊卡裘德洛才回過神,一臉不好意思地向劇組和柯林佛斯道歉,不過柯林佛斯卻盛讚裘德洛演技了得,大呼過癮。

裘德洛在《天才柏金斯》中飾演一名自負的年輕作家。(傳影互動提供)

《天才柏金斯》改編自真人真事,講述編輯柏金斯一天收到一疊厚達60公分的小說手稿,頓時對這位神秘作家湯瑪斯沃爾夫充滿好奇,柏金斯感受到沃爾夫身上無比旺盛的創作能量,決心幫助他的寫作事業推上巔峰。電影將於9月14日全台上映。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