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品男友》大結局 黃騰浩搶先娶林逸欣

黃騰浩(左)在《我的極品男友》中開心娶到美嬌娘林逸欣。(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8點華劇《我的極品男友》播今晚(23日)將播出完結篇,二哥黃騰浩竟先拔得頭籌娶到美嬌娘,林逸欣搖身一變成為低胸性感新娘,劇情甜蜜,但由於是ending戲,現場也充滿離情依依。

林逸欣(右)穿上婚紗,挽著檢場進場。(三立提供)

黃騰浩表示這次演出有別以往角色,拍攝期間大家感情都非常好,無話不說就真的像三兄弟一樣,雖然每天頂著烈陽拍攝,但辛苦但很值得,殺青後終於可以讓自己好好睡一覺,像殺青後第一天一早沒通告了,依舊準時起床,開始想念每天早出晚歸和大家一起生活拍戲的日子了。

簡宏霖主演的《我的極品男友》今晚播出完結篇。(三立提供)

林逸欣已幾個月都沒時間回家,只能靠電話與家人連絡,現在終於有時間回家了,開心笑說:「好想他們,回家也要大吃一頓。」而林可彤這次火辣演出,給觀眾留下敬業印象,戲殺青了她笑說有種好不真實的感覺,好像這三個月來的感情都被欺騙了,「感謝這次能詮釋一個勇敢又完整的角色,算是演出上的一大突破。」

看完《我的極品男友》完結篇如果還不過癮,全球華人影音平台Vidol獨家播出「極品悄悄話彩蛋」,劇中演員們依依不捨說心理話,簡宏霖還即興模仿劇中大哥、二哥、以心說話與表情,並自爆年輕時喜歡劇中連俞涵這種小隻馬類型。

林佑威(左起)、連俞涵、黃騰浩、林逸欣、林可彤、簡宏霖主演的《我的極品男友》今晚播出完結篇。(三立提供)

林佑威(左起)、連俞涵、黃騰浩、林逸欣、林可彤、簡宏霖主演的《我的極品男友》今晚播出完結篇。(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