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品源街吻前妻 9月開唱密謀台上求婚?

黃品源與蜜兒(右)2013年離婚,17年婚姻破碎,如今終於破鏡重圓。(資料照)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黃品源2012年被拍到帶著小模楊佳欣上摩鐵,好男人形象大受打擊,隔年便與結褵17年的妻子「蜜兒」巫若萍離婚,不過如今倆人已破鏡重圓,被目擊2人擁吻甜蜜畫面。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黃品源20日凌晨被目擊與前妻蜜兒、19歲帥兒現身內湖居酒屋用餐,小倆口酒酣耳熱之際,竟情不自禁的在店外當場擁吻,畫面好不甜蜜,對此,昨日黃品源昨日受訪,坦承與前妻已復合,關鍵是19歲兒子黃懷德,形容「兒子是我們的鑰匙」,透露之前的日本行讓2人彼此感情迅速增溫。

此外,黃品源9月3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演唱會,據悉將發表2人當年定情曲,當被問到是否會求婚,黃品源表示,確實有計劃為前妻獻唱一首未發表、對2人很有意義的歌,但不透露是否為求婚橋段。至於會否再婚,他說:「我不會通靈,沒想到未來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