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辱林後現身機場被包圍 陳冠希只憋出一句話

陳冠希因為辱罵林志玲而引起軒然大波。(翻攝自陳冠希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冠希因為女友秦舒培疑似遭到林志玲排擠無法上節目,因此在微博上開砲林志玲,不但以相當難聽的字眼辱罵林,還拒絕道歉。近日陳冠希現身上海機場時,便被媒體追問林志玲事件,對此,他只回應了一句話,就迅速登機。

根據《新浪娛樂》報導,陳冠希日前在大批助理的陪同下,從居住的飯店前往上海虹橋機場,整個路程中中國媒體都對於陳冠希緊追不捨,拚命要他對於辱罵林志玲事件作出回應。而到了機場之後,媒體依然不放棄要求陳冠希「說兩句」,終於陳冠希這時拿下耳機開了金口,不過他僅僅回應:「我之前已經說了兩句了。」之後就去辦理登機手續,和微博上囂張挑釁的模樣相去甚遠。

陳冠希近日現身上海虹橋機場。(翻攝自鳳凰娛樂)

陳冠希態度低調打發媒體。(翻攝自鳳凰娛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