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明志MV涉辱宗教 返馬遭反銬收押畫面曝光

黃明志今天一早被大馬警方帶往檳城地方法庭,被拍到時雙手遭反銬。(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新歌《Oh My God》,找了台灣夯團玖壹壹合作,卻因影片提前外流,且內容涉及「宗教問題」遭禁播。黃明志昨返回馬來西亞時遭到大馬警方逮捕,理由是在清真寺前拍攝MV,被認為是侮辱宗教,稍早他被逮捕的畫面也曝光。

《蘋果日報》報導,黃明志今天一早雙手反銬被大馬警方帶往檳城地方法庭進行延押手續,當時他身穿白色T恤,一路上不發一語,看來有些疲態。這段影片在youtube上曝光,馬來西亞網友痛斥:「都乖乖回來了,有必要上手銬嗎」、「上手銬才是撕裂民族情感吧」!

雖遭大馬警方逮捕,黃明志仍向歌迷報平安。(翻攝自黃明志臉書)

影音:(相關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