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KID月賺20萬還不完父賭債 決裂8年才合好

KID現在事業正旺,月入平均有20萬,但坦言仍還不完賭債。(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KID」林柏昇因熱情、敢衝的個性,受綜藝天王吳宗憲賞識,找他擔任《綜藝玩很大》的搭檔主持人,在節目中認真又搞笑的表現讓他大受歡迎,演藝事業攀上高峰,但人前總是嘻嘻哈哈的他,其實背後有個心酸的過去,因為爸爸欠下巨額賭債,和媽媽離婚,而當時談監護權時,爸爸竟對媽媽說:「2個小孩都給你。」讓小時很黏爸爸的他難過得衝上前推倒爸爸,並長達8年的時間都和爸爸是決裂狀態。

據《蘋果日報》報導,KID高中時爸爸在外面欠下大筆賭債,常常有人來家裡討債,甚至威脅要放火燒他家,讓家人的安全蒙上一層陰影,雖他現在月入平均有20萬,但還是得把錢拿去還債,並坦言不知道還有多少,直說:「可是我知道只要匯錢回家,就可以讓我的家人不會有危險。」直到8年後某天接到爸爸電話,爸爸當時工作是負責接送高中生上下課,看到很多家長接小孩放學,因此觸景傷情,告訴KID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他已經沒辦法載他上下課了,KID聽畢放聲大哭,也頓時原諒了對方,放下怨懟,現在離婚的爸媽已經合好並住在一起,讓他決定要更努力賺錢買房,再幫他們補辦婚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