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馥甄砸千萬開唱 神曲《小幸運》竟變「小性慾」

田馥甄昨晚在上海開唱。(華研提供)〔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田馥甄昨晚在上海開唱,昨天她為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演唱的主題曲《小幸運》,在YouTube點閱破億,成為首支破億的華語歌曲,她在演唱會尾聲也難掩超嗨情緒,「聽說今天有首歌點閱破億了。」邀請歌迷和她合唱這首破億神曲,不過田馥甄也開玩笑說歌迷發音不標準,「小幸運」說成「小性慾」,讓歌迷聽了全都笑翻。

田馥甄昨晚在上海開唱。(華研提供)田馥甄「如果PLUS」世界巡迴演唱會上海場,昨晚在梅賽德斯奔馳中心舉行,開場時她坐在水滴吊台上,從7層樓高處降臨,以《TO HEBE》揭開序幕,而田馥甄也特地用上海話向歌迷打招呼,並跟上時事說:「如果我用『洪荒之力』開唱,你們開不開心?」還貼心用上海話解釋「洪荒之力」的意思。

田馥甄嗨唱新專輯的歌曲及經典歌。(華研提供)隨後田馥甄換上英國設計師FIONA O'NEIL替她量身打造的訂製服,詮釋經典歌《你就不要想起我》,演唱新歌《餘波盪漾》時,則優雅坐在梯台上,歌聲隨著舞台劇演員優美的肢體動作,彷彿將演唱會打造成音樂劇。田馥甄昨晚在台上忍不住「開示」,大談說話的藝術,還自嘲:「受不了這碗雞湯了嗎?我的心靈雞湯,讓你們覺得油膩嗎?」有歌迷大聲回應她:「油。」田馥甄也直率回應:「你們也很奇怪,滿犯賤的,覺得油還是來聽,田馥甄除了讓你們聽出耳油,也要撒你們雞油啊!」

整場演出田馥甄共計換了5套衣服,再搭配炫麗舞台,演唱會總成本耗資3800萬,票房收入則約5229萬元台幣。

田馥甄穿上由英國設計師FIONA O\'NEIL量身打造的訂製服。(華研提供)田馥甄優雅坐在梯台上演唱《餘波盪漾》。(華研提供)田馥甄在演唱會上不改幽默直率個性。(華研提供)田馥甄笑虧歌迷「犯賤」。(華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