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嚇保母被罵翻 黑人這次整哭兒子

黑人超愛逗雙胞胎兒子。(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黑人」陳建州個性幽默風趣、喜歡整人,即使與「」范瑋琪結婚後,個性依然沒有改變,沒想到現在甚至把歪腦筋動在兒子上,弄得翔翔哇哇大哭。

「炫娃狂人」黑人經常在個人粉絲專業,分享雙胞胎愛子的生活點滴,繼日前把保母嚇得狂叫,被尿布狠砸後,黑人昨日晚上再動歪腦筋到兒子身上,影片中翔翔一直在門口把玩著門,一下開一下關的,讓黑人相當擔心愛子被夾到手,但又覺得翔翔很逗,便忍不住狂鬧兒子最討厭的說再見,每當翔翔關門黑人就會說再見,在門後的翔翔就會瞬間嚎啕大哭,讓黑人玩得不亦樂乎,讓不少粉絲看了影片後,笑翻直呼「好壞!」、「爸爸是不是都有逗哭自己寶寶的心理。」

翔翔愛關門,聽到再見卻會崩潰大哭。(翻攝自IG)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IG,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