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產後返台 58公斤 被看成傅園慧

伊能靜(左)戴眼鏡的樣子被發現與中國奧運游泳選手傅園慧撞臉。(合成圖,翻攝自微博、GettyImages)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伊能靜去年梅開二度,嫁給小她10歲的強國演員秦昊,6月底在美國剖腹產女,開心為兒子小哈利添妹,產後卻因傷口流膿感染,二度入院做清創,之後又控訴為她接生的醫生「沒醫德」,不僅害她傷口感染,醫院更未經她同意,將合照用於宣傳廣告上,這些種種不愉快之事,讓她逐漸認清人性,恢復正常生活的她,近來返台休養,昨曬出「圓滾滾」近照,卻被網友看成是奧運選手傅園慧。

伊能靜近日返台休養。(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自嘲58公斤的她,看起來圓滾滾。(翻攝自微博)

伊能靜近日返台休養,昨在微博透露第一次恢復正常生活,出門終於不再是去醫院,她去了外甥女在台北東區開的飲品店,由於做完清創沒多久,身體還處於坐月子時的狀態,休養期間不太敢喝冰飲料,所以只能拿瓶子擺擺樣子拍照,體重尚未達到理想目標的她,也Po文感謝外甥女將她拍得這麼瘦,「米粒媽現在體重還在58公斤呢~~本人圓滾滾啊~~」,照片Po出後,網友覺得看不出有58公斤,直讚「肉肉隱藏的很好!」

伊能靜至外甥女在台北東區開的飲品店光顧。(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