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年前交換電話 林志玲續舊情趕「衰神」

林志玲(右)日前力邀高以翔(左)一同上節目《我的新衣》,合體扮演情侶檔。(組合圖,資料照)〔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先前遭港星陳冠希以「醜陋至極的婊子」和許多不堪入耳的字眼辱罵,引起軒然大波,而事發之因其實是陳冠希認定林志玲阻撓女友秦舒培,讓她沒能參加節目《我的新衣》。日前林志玲開心上工,心情未受影響,揮別「冠希之亂」後,照常錄製《新衣》,更找來帥氣有型的高以翔扮情侶檔,兩人的高顏值相當登對。

《蘋果日報》報導,日前《我的新衣》錄製最新一集,主題為「情侶裝」,林志玲大方邀來3年前曾合作過電影《101次求婚》的男星高以翔,好默契顯而易見,兩人站在一起無論身高或是顏值都是絕配。據悉,兩人早在3年前就交換過電話,可惜至今都未擦出火花,目前雙雙仍是單身,被旁人起鬨問起何不乾脆在一起?高以翔害羞直說:「過了3年再看見志玲,還是很漂亮,但她是太多人的女神啦。」林志玲則稱他現在是中國的國民老公,她不敢讓他粉絲生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