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寶強入圍影帝 戲裡戲外都讓人心疼

王寶強憑著《唐人街探案》將和陳建斌、吳京、馮小剛、彭于晏共爭華鼎影帝。(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綠雲罩頂的中國男星王寶強離婚就像一齣八點檔,每天都有新發展,除離婚爆發首日外,始終不見兩人出面表示什麼。今日傳出王寶強以《唐人街探案》被提名「中國最佳男演員」的好消息,但巧合的是劇中王寶強也因新婚當日發現其妻出軌而遠走他鄉。

王寶強(左)戲裡戲外都被妻子戴綠帽,現實與電影的巧合不禁令人感慨。(香港成報提供)

去年底在中國上映的懸疑喜劇片《唐人街探案》,由陳思誠執導兼編劇,王寶強、劉昊然主演,此部也是陳思誠特地為王寶強量身訂做的電影,沒想到劇中的角色設定卻與王寶強的現況有幾分相似。另外王寶強曾兩臨華鼎獎,一次是在獲得第2屆華鼎獎新人演員公眾形象滿意度調查第一名,另一次則是獲封第9屆華鼎獎 「最受媒體歡迎男演員」。

據香港媒體報導,即將於9月7日在香港舉行的「第20屆華鼎獎中國電影滿意度調查發佈盛典」,今日公佈了12大獎項的提名名單,其中中國現代軍事題材電影《戰狼》以7項提名領跑,而《老炮兒》和《夏洛特煩惱》各以6項提名緊隨其後。因「離婚大戰」而正處在風口浪尖的王寶強則獲得了「中國最佳男演員」的提名,並將與陳建斌、吳京、馮小剛、彭于晏共爭華鼎影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