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雷神3》澳洲開鏡 雇原住民被爆「差別待遇」

《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目前正在澳洲拍攝中,劇組提供不少工作機會回饋當地居民。(合成圖,翻攝自Buzzfeed)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劇組,這次將首個拍攝地點選在「索爾」克里斯漢斯沃的家鄉澳洲,目前正在如火如荼地趕拍中,究竟這次在廣闊的澳洲取景,會給觀眾帶來怎樣的不同感受,令人十分期待。來自紐西蘭、身為「毛利人」的導演泰卡瓦提提(Taika Waititi),也把雇用當地原住民的選項視為優先,展現對不同種族無盡的包容心,但是卻遭到居民爆料:「紐西蘭劇組人員與在當地聘僱的員工有差別待遇,雙方互相敵視。」

先前接受《BuzzFeed News》訪問時,泰卡瓦提提對聘用當地居民表示:「這是我對於當地原住民的一份責任,我們來到他們的國家工作……最重要的是得去照顧那些因為身分關係,原本就比較難以獲得機會的人們。」關懷當地原住民的舉動在被曝光後,讓不少網友讚不絕口。不過,澳洲當地媒體《Gold Coast Bulletin》報導,《雷神3》的劇組中,有超過80名當地居民被解約,其中就有人透露:「工作時,來自紐西蘭的工作人員受到較好的照顧,而且他們多也負責一些比較重要的工作,讓我們這些當地的員工有一種被受忽略。」

導演泰卡瓦提提本身也是紐西蘭的原住民,所以他對於關懷少數族群相當重視,但卻被爆出仍對澳洲原住民有差別待遇。(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