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王菲~謝霆鋒搭他 被封「史上最安靜組合」

劉青雲(右)和謝霆鋒(中)被指是「最安靜的組合」。(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影星劉青雲和謝霆鋒日前接受電視節目訪問,宣傳主演的新片《驚心破》,兩人皆是有名的話少,被封「史上最安靜組合」,兩人也不約而同地表示認同。

據香港媒體報導,雖然兩人皆是少說話、多做事的木訥雙人組,但兩人合作起來卻是默契十足,同場飆戲往往很少NG,謝霆鋒看著劉青雲笑說:「人與人之間,有時真的好奇怪。」劉青雲附和說原以為自己話少會有溝通上的問題,但原來都OK。

除了演出該片,近年極少獻聲的謝霆鋒,這次更獻唱了電影主題曲,劉青雲被問到是否也想試試唱主題曲的感覺,他立刻搖手拒絕,稱自己連KTV都不去。

謝霆鋒難得獻聲唱電影主題曲。(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劉青雲表示自己不太唱歌,就連KTV都不去。(香港星島日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