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力宏恭喜新加坡奪金小將 中國網友又心碎了!

史庫靈(右)和偶像菲爾普斯在頒獎台上合影。(路透)史庫靈(右)和偶像菲爾普斯在頒獎台上合影。(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新加坡游泳新秀史庫靈(Joseph Schooling)一償宿願,在本屆里約奧運男子100公尺蝶泳中擊敗偶像美國「飛魚」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藝人王力宏14日在微博分享此事,替史庫靈加油打氣,沒想到此舉引發中國網友不滿,認為王力宏第一時間「竟然不是幫中國人加油」。

王力宏在微博恭喜新加坡游泳新秀史庫靈一償宿願,擊敗偶像菲爾普斯摘下金牌。(圖擷取自微博)王力宏在微博恭喜新加坡游泳新秀史庫靈一償宿願,擊敗偶像菲爾普斯摘下金牌。(圖擷取自微博)

有中國網友出面表示,看到王第一則奧運的微博竟然不是為中國發的,感到很失望。(徒擷取自微博)有中國網友出面表示,看到王第一則奧運的微博竟然不是為中國發的,感到很失望。(徒擷取自微博)

王力宏表示,要給21歲的泳將Joseph Schooling掌聲鼓勵,8年前他跟偶像飛魚Michael Phelps合照,立志要跟他一樣厲害。現在還打敗偶像拿下新加坡史上第一個奧運金牌。

沒想到這篇發文卻引起中國網友不爽,認為王力宏第一篇為奧運發出的文章,竟然不是替中國加油、也不是恭喜中國隊,直言對他很失望。不過仍有理性網友跳出來為他抱不平,覺得王力宏只是想表達奧運精神,分享勵志的故事,要那些中國酸民別「道德綁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