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蒂芬妮誤觸民族情結 手寫道歉文滅火

蒂芬妮因上傳圖片卻挑錯時間,意外挑起南韓的民族情結。(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女子天團「少女時代」蒂芬妮因昨日在東京舉辦家族演唱會SMTOWN,而特地在Instagram上發文感謝日本歌迷的支持,原是一件再平常不過的事,卻因為8月15日是南韓的「光復節」,而引起南韓網友的不滿。對此她火速刪文並貼出手寫的道歉文章。

今日是南韓為紀念二戰對日抗戰勝利,脫離日本殖民的「光復日」,在美國長大的蒂芬妮在14日深夜時,卻貼出一張用當時代表軍國主義的「旭日旗字體」寫著「TOKYO JAPAN」,挑起南韓網友的敏感愛國神經。

雖然蒂芬妮將爭議刪除,並貼出手寫道歉信,表示在珍貴且意義深重的日子,卻因為她的失誤,而讓許多人失望,表達了自己深切的反省,同時對於未來的言行舉止會更加嚴謹小心,最後「再次因為我的大失誤,讓大家失望而道歉。」

蒂芬妮火速刪除爭議照片並上傳手寫道歉信,仍滅不了南韓網友的憤怒。(翻攝自蒂芬妮Instagram)

但這樣的道歉卻仍有許多網友仍砲火連連,更使用難聽的字眼指責她、要她「慢走」,不過還是有不少粉絲出面替她緩頰,認為蒂芬妮在國外長大,不了解南韓和日本之間的歷史,並希望大家能理智一點看待這一事,不要口出惡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