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銀色夫妻翻臉 中國不只王寶強一人

王寶強(左)與結婚7年的妻子馬蓉驚傳離婚,事件越演越烈。(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王寶強昨宣布和妻子馬蓉離婚,直指妻子和經紀人宋喆有不正當關係,2人昔日銀色夫妻兵戎相見,不但傷了和氣更重創事業,中國演藝圈類似案例也不只王寶強一人。

中國男星文章(左)與馬伊琍曾是人稱羨一對。(資料照)

《聯合報》報導,因飾演《西遊降魔篇》唐僧的中國演員文章,先前被爆出軌,瞞著妻子馬伊俐暗中和大他2歲的女星姚笛私會,事件被爆出後,文章發聲明指稱一切是咎由自取,他不配得到原諒,願意承擔後果。

黃奕夫妻宣布離婚後,難見一家三口和樂景象。 (翻攝自微博)

另一位中國女星黃奕,有過2次婚姻,皆以離婚收場,前年她遭第2任丈夫黃毅清指控出軌,黃毅清更轉貼一則「黃奕撇丈夫秘會百億富商」新聞,飆罵她:「如果再繼續為了掩蓋自己醜事,非要無端牽扯過著平靜生活的父女倆給妳當墊被的話,老天會收拾妳。」黃奕形象幾乎全毀。

王寶強(左)昨宣布和老婆馬蓉結束7年婚姻關係。(翻攝自八哥專用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