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沂破解想紅迷思? 酸陪睡要有「搞對人的運氣」

陳沂向來有話直說,無所畏懼。(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各國的演藝圈中,女明星自願或被迫陪睡的新聞時有耳聞,雖然故事亦真亦假,不過這也造成了某部分人認為演藝圈生活相當混亂的印象。今日,陳沂也在臉書發表了她對這件事的看法,不但大膽開酸,甚至語出驚人地說「陪睡」要有「搞對人的運氣」!

陳沂認為「陪睡要睡對人」。(翻攝自陳沂臉書)

陳沂今日在臉書發文,不但直接挑戰「演藝圈潛規則」的敏感話題,還酸說「那些沒實力,靠陪睡、巴結、拍馬屁紅起來的明星其實很了不起」,因為她們「睡對人」。陳沂認為,在演藝圈中要靠得不是實力,而是「運氣」,且這個運氣還是「搞對人的運氣」!此言一出,讓許多網友都力推這是年度金句,更有人認為她非常誠實,一語道破演藝圈的醜陋生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