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喬恩哀嘆想戀愛 意外爆出阮經天已死會?

陳喬恩不受「買醉痛哭」事件影響,自爆想談戀愛。(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陳喬恩日前被傳在「霍心」大婚當天,喝到爛醉還痛哭,事後她發文嚴正否認,指這件事根本無中生有,無奈地大喊「放過我吧!」,近日受訪時表示想戀愛,更一時嘴快,不小心說出阮經天有女友。

陳喬恩近日與劉嘉玲(左)、謝娜(右)參加真人秀節目演出。(翻攝自微博)

陳喬恩近日接受《信息時報》專訪,工作滿檔的她,被問到是否因為這樣而阻擋了戀情?她一臉無奈地說:「當然也會想交男朋友,可是真的沒遇到適合的對象,我的圈子比較小,要麼在片場拍戲,收工就跟姊妹淘混在一塊,比較少時間去接觸別的男生,這一點比較吃虧。」她大方坦承自己私下愛喝兩杯,「演員都愛喝兩杯,我還沒見過演員不愛喝酒的」,七夕當天,她雖沒另一半相陪,但閨密陳妍希、謝娜收工後,立刻聚集到她房間,三人大嗑韓式料理,陳妍希因懷孕的關係,不能喝酒,她便和謝娜開喝起來,更笑稱「我的愛情路都被她們擋住了!」

陳喬恩一時嘴快,脫口說出阮經天有女友。(資料照,記者陳冠備攝)

除了有女閨密相陪外,聊到身旁要好的男閨密時,陳喬恩不加思索地說:「張翰有女朋友,小天(院經天)也有,明道也有」,之後發現自己好像講太多,立刻補上「小天我不知道有沒有,不要扯到他,重點是我的性格很難跟男閨密變成情人。」她的一時嘴快,不知是否間接證實阮經天與許瑋甯的「天甯戀」復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