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怕神明吃醋 豬哥亮每周拜訪媽祖

〔記者盧家豪/嘉義報導〕豬哥亮與林美秀今為新片《大顯神威》到嘉義新港奉天宮舉辦造勢活動,現場擠進大批鄉民前來一睹天王風采,發放紀念品時更一度「暴動」,廟方出動10多位工作人員,大聲指揮勉強維持住秩序。

豬哥亮(左二)與林美秀(左)於嘉義新港奉天宮還願造勢。(記者王文麟攝)

豬哥亮說,自己是虔誠信徒,每個禮拜都會來給媽祖看一下,還說與神明感情好到會「咬耳朵」講心事,就連這次的片名也是來這擲茭決定。不過豬哥亮也常跑板橋和南投另外兩間廟,同樣是每星期報到,他笑說:「不然他們會互相吃醋啦。」

豬哥亮與林美秀發放禮物給信眾。(記者王文麟攝)

而林美秀則說自己之前也有來奉天宮捐過屋瓦,被問到有沒有祈求關於生小孩的事?林美秀表示神明一定有安排,但也希望盡快,「不然一天拖一天也不是辦法」。豬哥亮把《大顯神威》定位成神怪奇幻片,先前就特地選在關聖帝君生日舉辦發片記者會,這次則是感謝媽祖幫忙選片名來還願,下週還會在台北西門町中元普渡,連戲外宣傳也都要呼應主題。電影將在8月19日全台上映。

豬哥亮與林美秀發放禮物給信眾。(記者王文麟攝)

豬哥亮(右)與林美秀(左)於嘉義新港奉天宮還願造勢。(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