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屍體下體噴血!當紅女星主演電視劇被點名太over

《ON異常犯罪搜查官‧藤堂比奈子》在日本每周二晚上10點黃金時段播出,不少家長擔憂劇中殘虐的屍體畫面恐對小孩、青少年造成影響。(翻攝自網路)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日劇《ON異常犯罪搜查官‧藤堂比奈子》,因劇中屍體畫面太血腥,遭觀眾投訴放送倫理委員會!

《ON異常犯罪搜查官‧藤堂比奈子》由靠晨間劇《阿淺》爆紅的女星波瑠主演,故事描述擁有過目不忘記憶力的新人女刑警,與充滿個性的夥伴們,一起偵破各種奇案的故事,由於該劇首集就出現殘忍的屍體畫面,包括少女口中被塞滿糖果遭到殺害、男死者咬住毛巾四肢反折、下體噴血等,引發部分民眾抗議,認為該劇在晚上10點播出,擔憂對小孩、青少年會造成影響。

日劇《ON異常犯罪搜查官‧藤堂比奈子》首集就祭出男死者四肢反折、下體噴血的恐怖畫面。(翻攝自網路)

女高中生在劇中慘遭殺害,口中塞滿糖果,畫面怵目驚心。(翻攝自網路)

而「日本放送倫理機構」旗下的青少年委員會,日前也直指某齣在黃金時段播出的日劇,因屍體畫面太過兇殘,建議該劇「有收斂的必要」,雖然青少年委員會未直接點出劇名,但從相關敘述推測,就是熱播中的《ON》劇。部分網友覺得該劇精采之處,就是有關獵奇案件的描寫,吐槽:「如果擔心影響小孩,家長想看也可以錄起來吧。」認為以前的日劇反而更誇張;但也有部分網友批評「屍體畫面讓人覺得不舒服」,開頭應增加字幕提醒觀眾迴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