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瑞莎拍戲不知懷孕 錯當腸胃炎吞白飯

瑞莎參與《神犬小七2》演出,當時還不知自己懷孕的她,卻安排驚險的動作戲。(瑞莎經紀人提供)〔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瑞莎目前懷有8個月身孕,預計在9月底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懷孕初期她受到湖南衛視的邀請,參與暑假檔《神犬小七2》的演出,當時在海南島拍攝將近1個月的時間,完全沒發現自己那時已經懷孕,一開始以為自己腸胃炎,都沒有什麼胃口,也吃不下任何東西,在醫生爸爸建議之下,每天只吃白飯及白開水,直到拍完戲回到台灣看醫生,這才知道自己那時已經懷孕了。

瑞莎參與《神犬小七2》演出,特地添購12套知名品牌的禮服及洋裝當作戲服。(瑞莎經紀人提供)回憶起拍攝的過程,瑞莎想起來依舊感到驚險萬分,因為她在劇中一出場,便要跟飯店保全大打出手,所有近距離的鏡頭都是親自上場;除了拍戲的大動作之外,平時就有運動習慣的她,在拍戲的空檔也會去沙灘跑步,她表示,如果當初知道自己已經懷孕的話,絕對不敢這麼大膽去做這些事,慶幸的是,寶寶到目前為止都相當健康。

雖然瑞莎帶球拍戲驚險萬分,但該劇播出後造成了不少的迴響,瑞莎笑說,想不到第一次去外地拍戲就有這麼多特別的事發生,也很開心自己出現的兩集,是整部戲收視率最高的兩集。

瑞莎懷孕初期參與《神犬小七2》演出。(瑞莎經紀人提供)為了這部戲,瑞莎在出發前下足了成本,為了讓角色更具說服力,她特地去買了12套知名品牌的禮服及洋裝,價值超過80萬,瑞莎表示,有機會能夠再次參與自己最愛的戲劇演出,回歸到演員的身分,也希望能夠讓觀眾有耳目一新的感覺,並打趣地說:「這些漂亮的衣服將來也可以留給肚中的女兒穿,畢竟這部戲也是女兒的首次曝光。」

瑞莎懷孕初期參與《神犬小七2》演出。(瑞莎經紀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