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蜂車抗稅敗訴定讞 周董這樣回夠霸氣

周杰倫。(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張釔泠/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之前進軍好萊塢演出《青蜂俠》,電影上映後片商將「青蜂車」送給他作紀念,青蜂車運回台灣時申報單價5千美元(約台幣16.5萬),但海關驗估該車價值應為6萬美元(約台幣196萬元),周董堅稱海關高估價值,訴願後仍被追繳58萬稅金,因此打抗稅官司,最高行政法院今判周董敗訴定讞。

周董之前就曾透過律師向法官表示,「青蜂車」的車殼已有50年歷史,雖有安裝引擎、油箱、水箱,但沒有排氣管、門鎖,充其量僅為道具車,且強行駕駛將導致廢氣排入車廂。

周董也指出,「青蜂車」對他而言具有個人回憶的紀念意義,除此之外,這台無法上路的道具車,根本談不上市價。

對於敗訴定讞,周董所屬的杰威爾音樂則表示:「這個車就是道具車,我們對這個結果還是不服氣,但是我們尊重法院判決,將不再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