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談小彬彬婚變 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于美人覺得,女人的幸福在腦子清醒時才會來臨。(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彬彬跟第二任妻子小君鬧婚變,小彬彬指妻子奢華拜金、全臉整形,小君則反嗆小彬彬家暴,吵到快要離婚。對此,于美人今在節目《國民大會》上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事情會走到這步,之前一定累積許多,在媒體知道前,我跟James都已經在找婚姻諮商,那時應該也回不去了。」

「小彬彬」溫兆宇(左)與小9歲嫩妻小君鬧婚變。(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據《聯合報》報導,于美人今談及小彬彬鬧婚變一事,她透露自己花費3年時光走出離婚陰影,認為如果家事浮到水面上,會讓彼此有很大的裂痕。而讓她改變的轉捩點是,自己察覺小孩長大了,她也該放手、恢復以前的自己。

于美人也說,自己贊成「婚姻10年重新簽約制度」,因為一輩子很長,若每個10年都能回頭檢視可否繼續下個10年,這樣是否就能減輕彼此的壓力。此外,于美人也分享一段朋友說的話:「一個女人的幸福何時會來?就是當女人腦子清醒的時候。」原因是,有許多離婚、帶著孩子的人認為「對方要愛自己的小孩才能接受對方」,但這根本違反人性且不合邏輯。

于美人說她目前還沒找到新的對象,自己未來也不會要求對方必須愛她的小孩,認為「小孩的爸爸都不會愛成那樣了,怎奢求別人來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