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小瑜開直播教學 衝前3強寶可夢

小小瑜最近瘋迷精靈寶可夢。(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精靈寶可夢 GO》引起全球陷入捕捉寶可夢熱潮,日前台灣開放後,也吸引許多大咖藝人加入「寶可夢訓練師」,而影歌視三棲女星「小小瑜」張芯瑜,更是其中翹楚,更開直播教大家怎麼成為寶可夢大師。

30歲女星「小小瑜」張芯瑜,不但在「17」主持直播節目中教大家如何能讓「寶可夢變強」,更親自培育出CP值破千的寶可夢「火精靈」及「雷精靈」,讓網友好生羨慕,小小瑜在臉書驕傲秀出她用自己的寶可夢佔領兩家道館的截圖,讓人覺得非常厲害,而小小瑜更不吝分享變強的經驗,表示︰「 專衝你前3強神奇寶貝的cp值跟等級。」

而有網友在留言中質疑小小瑜找人代練,讓醉心遊戲的小小瑜無奈說︰「我都已經在17直播節目教大家秘訣了,還要有人以為我是找槍手練有病嗎?你乾脆也說我全大運游泳金牌也是找槍手練的好了。」盼喜歡她的網友別誤會啦!

小小瑜在遊戲中十分厲害。(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質疑小小瑜找人代練遊戲。(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