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淇看病被問「胃口好不好」 幽默回應逗笑粉絲

舒淇常在臉書分享美食照。(翻攝自舒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舒淇擁有亮麗的外型和精湛的演技,開朗大方的個性更深受粉絲喜愛。而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趣事的她,今天透露每次去看醫生時會被問的問題,讓她深感無奈。

舒淇去看醫生都會被問「胃口怎麼樣」。(翻攝自舒淇臉書)

舒淇今天在臉書透露,每次去看醫生的時候,醫生總會問她:「最近胃口怎麼樣?」而她也總是委屈的回答:「從 來 沒 有 不 好 過。」無奈的語氣逗笑一票粉絲,更有人直說:「醫生,我們的毛病就是是胃口太太太太好啦!」而她一直都吃不胖也意外成為網友們討論的話題。

舒淇吃不胖令網友相當羨慕。(翻攝自舒淇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