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受夠網紅誆買仙丹 陳沂中肯戳破話術

陳沂昨在臉書上砲轟不負責任的業配文。(翻攝自陳沂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之前開酸網路紅人「Grace」陳泱瑾沒試用產品就發業配文的陳沂,昨日再度上臉書開砲,要民眾不要再被那些以推薦商品牟利的網美或小模欺騙,更直接開罵那些商品是「爛東西」。

陳沂昨日發文開譙:「我可以拜託妳們不要再相信那些網美或是小咖通告藝人推薦的爛東西嗎?」認為那些小模或網美之所以說東西好,是因為她們拿錢業配,越多人買、賺得鈔票就越多,要網友別相信那些謊言。甚至拿文章經典台詞「XXX救了她」開酸,諷正妹們「怎麼人生一直陷入危難中」?一語打醒夢中人。

罵完不負責任的業配,陳沂更教網友要怎麼保養,不僅要網友不要迷信很貴的保養品,也說每個人的膚質都不一樣,跟品牌知名度、代言人是誰無關,「想要美白就是去找有傳明酸或熊果素的產品,想要保濕就是玻尿酸」。陳沂還說自己就是雞婆,不希望網友辛苦賺來的錢再受騙,呼籲大家不再買網美或小模只是為了賺錢而推薦的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