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賈永婕泳渡英吉利海峽 兒子為何緊抱哽咽

倫敦巴黎跨海鐵人公益捐贈記者會,賈永婕。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魔鬼教練」王兆杰用嚴苛課程把賈永婕調教成為泳渡英吉利海峽的女鐵人,自己也很得意說:「她只是很愛『ㄞ』。」由王兆杰號召組成的Team Taiwan六人團隊,成功完成「倫敦到巴黎跨海鐵人三項賽」,這也是繼王瀚之後,台灣團隊再度泳跨英吉利海峽。賈永婕說,這次帶著兒子一起參加比賽,一路上兒子都很乖巧,唯獨在船上賈永婕要下海之前,兒子緊抱著她哽咽,讓賈永婕好揪心,事後兒子才透露,原來是怕賈永婕被鯊魚吃掉回不來,賈永婕知道原因有點哭笑不得,而且挑戰當時賈永婕正逢生理期,難怪兒子只擔心老媽不擔心爸爸。

倫敦巴黎跨海鐵人公益捐贈記者會,今日恰逢七夕情人節,賈永婕老公王兆杰摟著她腰示愛。 (記者陳逸寬攝)

王兆杰說,這次挑戰因為沒有經驗加上出了一些狀況,不然成績一定可以破紀錄。不過,他覺得賈永婕潛力無窮,而且很耐操,每次出難題給她,她都能完成任務。賈永婕開玩笑說,這次出門挑戰,小S等一幫姊妹淘都不斷跟她說:「賈永婕妳要活著回來。」搞得好像生離死別。雖然小S沒參加團隊還嗆聲說:「絕對不會參加這種活動。」,不過一路上都幫忙加油且慷慨捐款,賈永婕很有信心,總有天可以把小S拉來一起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