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田馥甄為粉絲嗆聲 再虧公司冒冷汗

田馥甄向公司開砲,表示是自己人才講真話。(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田馥甄出席代言活動,她的巡演年底唱回台北小巨蛋,上周末門票開賣就造成系統當機,她不捨粉絲搶票辛苦,直接開砲嗆唱片公司,她今天受訪說:「造成公司名譽上的損失,我深感抱歉。」強調公司有跟系統業者開會溝通,也對歌迷感到抱歉。

她今年出道滿15年,「因為我就是華研出來的藝人,跟公司就像家人,自己人都講真話,會跟公司好好反省。」至於開砲文一出,田馥甄也打趣:「我想公司應該有點冒冷汗吧。」

田馥甄所屬女團「S.H.E」出道15年,紀念特展、EP陸續推出。(記者宋志雄攝)

她12月在小巨蛋辦3場「如果PLUS」演唱會,還不確定是否會邀特別來賓,她上週與「Jolin」蔡依林在「愛最大」演唱會同台,她稱與Jolin私下不常聯絡,但一直默默欣賞與關注Jolin,非常開心留下難得的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