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可夢是另一個世界」 六月以身作則不迷戀

六月(左)一家人祝賀所有人父親節快樂。(翻攝自蔡君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擁有一對可愛兒女的藝人「六月」蔡君茹從小近視,加上對電動玩具不在行,讓最近超夯的寶可夢遊戲,成了她的絕緣體。

六月坦言,大家這幾天好像都很迷抓怪,「其實怎麼玩、怎麼抓?對我而言都好像是另一個世界的事情」,她說從小就對電動玩具不在行,連瑪麗兄弟都玩得2266,此後就對電玩完全死心,這一生只對魔術方塊有興趣。」

六月認為,家庭生活才是最重要的。(翻攝自蔡君茹臉書)

「我現在最喜歡看的,還是我的孩子們,且我本來就嚴重規定家裡不准有電玩,老公李易連PS4都不敢買」,六月說,她和李易都有近視,更擔心小朋友也很容易就近視,「我們希望自己可以以身作則,絕對不沉迷任何事物而忘記他們。」六月呼籲,要記得家庭生活才是最重要的,「玩遊戲的同時、記得多跟自己的家人互動哦。」

人氣手機遊戲寶可夢進軍台灣,也引發交通安全問題。(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