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魔幻驚悚來襲! 提姆波頓《怪奇孤兒院》新片預告

阿薩巴特菲爾德(右)飾演男主角雅各。(翻攝自imdb.com)

〔記者趙毓琪/綜合報導〕好萊塢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最新魔幻力作電影《怪奇孤兒院》(Miss Peregrine's Home for Peculiar Children),改編自蘭森瑞格斯的2011年同名全球暢銷百萬小說,外媒更預測此片有可能為導演再添一座獎項。

《怪奇孤兒院》裡住著各種特殊能力的孩子。(翻攝自imdb.com)

《怪奇孤兒院》劇情描述,男主角雅各的爺爺在雅各孩時,常會說床邊故事給他聽,許多擁有特殊能力的小孩在一所稱作「怪奇孤兒院」的神祕地方。雅各長大後意外進入了這所孤兒院,遇見了爺爺故事中的特殊能力小孩,而雅各的任務就是保護這些孩子不被其他正在追蹤他們的怪物獵殺。

伊娃葛林將在片中飾演孤兒院的監護人裴利隼女士。(翻攝自imdb.com)

飾演男主角雅各的演員阿薩巴特菲爾德,小童星出身的他,作品非常豐富,有《穿條紋睡衣的男孩》、《魔法褓母麥克菲2》、《雨果的冒險》、《戰爭遊戲》等,演技飽受肯定。該片演員還包括伊娃葛林(Eva Green)、山繆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茱蒂丹契(Judi Dench)、艾拉珀內爾(Ella Purnell),及阿薩巴特菲爾德(Asa Butterfield)等擔綱。

山繆傑克森。(翻攝自imdb.com)

電影9月30日在台上映。

《怪奇孤兒院》電影劇照。(翻攝自imdb.com)《怪奇孤兒院》電影劇照。(翻攝自imdb.com)

電影預告:(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