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戰》開打 《蟻人》加入《美國隊長3》

《美國隊長3:內戰》拍攝中,卡司強大媲美復仇者聯盟。(迪士尼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隊長3:內戰》已經開始拍攝,漫威近日驚喜不斷,先是宣布《哈比人》的加入,現在更在新聞稿中公開全卡司名單,除了原訂的《鋼鐵人》、《黑寡婦》、《緋紅女巫》、《冬兵》外,其中竟出現了一位尚未曝光的超級英雄!

漫威原創超級英雄「蟻人」將加入《美國隊長3:內戰》。(迪士尼提供)

據外國媒體《collider》報導,這位超級英雄就是今年暑假才會上映的「蟻人」,漫威也公開了劇情概要,這部電影將接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美國隊長」領導新的復仇者繼續維護世界和平,但因為世界各國都想插手管理,導致英雄之間的內部矛盾,政治壓力攀升,超級英雄們將要一邊要解決團隊分裂問題,一邊還要對付邪惡的新對手。另外新《蜘蛛人》的選角也備受矚目,傳出漫威最後決選會在主演過《雨果的冒險》的阿薩巴特菲爾德或湯姆霍蘭德二選一。此片預計預計將在2016年5月6日上映。

尚未確定的《蜘蛛人》角色,傳出將由阿薩巴特菲爾德(左)或湯姆霍蘭德飾演。(路透,組合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