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焦志方切洋蔥不流淚 有神器助一臂之力

名製作人焦志方夏天樂下廚,近來發現了刨絲切片神器,讓他省去費力的食材前處理。(KUHN RIKON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知名製作人、美食節目主持人焦志方,夏天樂著下廚做菜。他提到,現在的季節,天氣比較熱,很多人會想吃涼拌的食物,如涼拌小黃瓜、泰式涼拌青木瓜等等,但這些食材的前處理步驟往往是較麻煩,最近他不管是在家裡面,或是在節目以外遇到觀眾詢問時,都推薦一款他愛用的神器,讓食材前處理更加輕鬆容易,也可以保有菜色的美觀。

切切板一片切薄片、一片切厚片。(KUHN RIKON提供)

這款易拉切切樂,出自瑞士KUHN RIKON,是焦志方很喜歡的食材調理機,最近剛被引進台灣,不需插電,輕輕拉轉,就可以切片、刨絲,省立也不怕切到手。現在他做洋蔥炒蛋,再也不會切洋蔥切到流淚;做蓮藕湯,能輕鬆將蓮藕切片;包高麗菜水餃,也不會剁菜剁到手酸。

刨絲板一面切細絲 一面切粗絲。(KUHN RIKON提供)瑞士KUHN RIKON的易拉切切樂,拉轉即可切片刨絲,刀工不好不再露餡,也可以省下很多前處理的時間,售價3,600元。(KUHN RIKON提供)
易拉切切樂配件,由上順時鐘含:手壓器、保鮮盒、切片板、刨絲板、拉轉蓋。(KUHN RIKON提供)
易拉切切樂,是調理夏季食材的良伴,也是切洋蔥不流淚的救星。(KUHN RIKON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