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美秀拚當媽夢 人工受孕「看時辰」

八大公益活動,容嘉(左起)、簡莉紋、林美秀、小馬、小剛唐振剛、盧學叡。(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美秀與老公張熙明於2014年底結婚,2人持續努力為生子做準備,卻遲遲未有好消息,近日受訪表示,將透過人工受孕圓當媽夢。

49歲的林美秀與老公婚後積極努力做人,肚皮卻遲遲未有動靜,今日出席「大視界.讓愛走出去」公益活動得她,表示目前正嘗試人工受孕,「還在加油,一切交給醫生處理,看醫生給的時辰」,透露希望能藉由人工受孕,成功圓為人母親的願望。

林美秀拿出練跳《金罵沒ㄤ》的鞋子捐贈。(記者陳逸寬攝)

林美秀(左)、小馬現場玩起兩人三腳。(記者陳逸寬攝)

容嘉拿出黃立成送的鞋子捐贈,被小馬虧「前男友就像舊鞋一樣」。(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