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蘭多抓奶、抱腿好纏人 凱蒂小解裸照也被拍

奧蘭多布隆和凱蒂佩芮黏TT。(翻攝自推特)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奧蘭多布隆前天露鳥泛舟照,引發熱議;但他不以為然,昨天再度和女友凱蒂佩芮上演兒童不宜畫面,且根據英國《鏡報》報導,凱蒂也不慎被拍到裸照,看來這對愛侶相當愛裸。

兩人又抱又親,好甜蜜。(擷取自影片)

奧蘭多和凱蒂又跑去戲水,由於這次場所有許多家庭,奧蘭多不敢太囂張直接不穿褲露鳥,但他還是無法忍受,仍被拍到偷偷脫褲讓小奧蘭多泡水消暑。

奧蘭多布隆離不開凱蒂佩芮,還對她的胸又抓又捏。(擷取自影片)

另外,奧蘭多黏凱蒂黏緊緊,對凱蒂又親又抱,更對凱蒂的胸部愛不釋手,不停抓揉;對於男友的纏人程度,凱蒂似乎也有點招架不住,想要稍稍離開,奧蘭多竟使出「抱大腿」攻勢,讓凱蒂非常無奈。

據報導,凱蒂當天走到沙灘邊小解時,竟也不小心被拍下全裸照,相當糟糕。

凱蒂佩芮對男友的纏人攻勢也有點受不了。(擷取自影片)要離開還被抱大腿。(翻攝自推特)奧蘭多布隆褲子仍穿不住,又偷脫放風一下。(翻攝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