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志偉狂打人情牌 連「古惑仔」都得讓步

曾志偉(左二)和錢嘉樂(左三)回鍋主持無線台綜藝節目《我愛香港》。(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知名藝人曾志偉回鍋無線電視台主持節目,錢嘉樂大爆其執導的電影「古惑仔」開拍時間都因此要延期讓路,讓曾志偉忍不住回嘴:「是他自己延期,關我什麼事?他是導演是最大的。」

香港新綜藝《我愛香港》今日首集開鏡,其間的遊戲都是關於香港文化、俗語的內容。(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曾志偉、錢嘉樂、林曉峰、吳家樂、苗僑偉及黃心穎等中午進行新綜藝《我愛香港》的開鏡,錢嘉樂表示已有兩年沒有回電視城工作,能與一班《獎門人》成員重聚感覺很高興。他也提到電影《古惑仔》是他首部執導的電影,也是5個「古惑仔」20年的心願,該部電影是許多人想拍的電影,但這次他不是拍「古惑仔」故事,而是原班人馬拍新的動作戲。

林曉峰(左)和吳家樂(右)參加節目開鏡。(香港成報提供)

已有一段時間未接觸無線主持節目的曾志偉表示,希望欣節目能為香港人帶來歡樂,這次可說是「碌盡」人情牌邀請出身於香港不同地區的藝人或運動員亮相節目。

曾志偉表示,為了這個節目打盡人情牌廣約香港藝人。(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