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伍軍人拒看報告班長7 導演喊冤:羞辱國軍就切腹

有退伍軍人的臉書專業不滿「沒有最爛,只有更爛」,揚言拒看報告班長7。(圖擷取自《解讀國軍軍事新聞》)有退伍軍人的臉書專業不滿「沒有最爛,只有更爛」,揚言拒看報告班長7。(圖擷取自《解讀國軍軍事新聞》)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導演梅長錕執導的國片「報告班長7勇往直前」即將在軍人節前夕上映,不過該片廣告中主打威廉翹臀並在海報上寫著「沒有最爛,只有更爛」,意外引發退伍軍人的臉書粉絲團不滿,並揚言拒看,今(4)日梅長錕則出面喊冤,表示絕對不是在羞辱國軍。

梅長錕表示委屈,並稱絕對沒有羞辱國軍,「如果我有存心羞辱國軍,我就切腹自殺!」(資料照,蒙太奇提供)梅長錕表示委屈,並稱絕對沒有羞辱國軍,「如果我有存心羞辱國軍,我就切腹自殺!」(資料照,蒙太奇提供)

臉書社團《解讀國軍軍事新聞》發動態表示,導演梅長錕稱「合理的要求是訓練,不合理的要求是磨練」這句話早就是過去式,現在的軍隊不敢操練年輕人,動不動就道歉,更直言台灣的軍力就是「沒有最爛,只有更爛」,令人憤怒,因此發起拒看活動,並呼籲大家一起拒看。

綜合媒體報導,梅長錕出面喊冤表示,那只是KUSO版本,趣味而已,不是正式海報,而且有跟國防部的窗口聯絡解釋過,「會呈現國軍弟兄英勇、善良正面的形象。」如果真的有在役弟兄不開心,會向他們致歉。

梅長錕談到拒看一事,則表示委屈,認為國片的環境惡劣,都快倒光了,「我們只是做一點推銷,就拒看,這我非常憤怒!」他表示,大家都不報正面的事,只以小小的招待券以偏概全,他無法接受,這只是KUSO創意,「絕對不是我梅某人拍這部片,故意來羞辱國軍,如果我有存心羞辱國軍,我就切腹自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